我院召开本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7月11日上午,我院在崇信楼经贸513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园园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总结回顾本学期分管工作,布置安排暑期及下学期工作。

何涌院长进行工作部署时要求,各系、办要对照各自既定计划,认真审视目前的问题和今后的任务着力点,合理安排、突出重点、稳中求进,把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不断研究和总结工作经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扎实推进并取得成效。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计系学生第三党支部、财务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金融系学生党支部获得优秀团体组织奖。会计系教工党支部、金融系教工党支部、财管系教工党支部、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分别获得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教师党员9人获个人奖项、学生党员15人获个人奖项。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广大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刘园园书记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暑期工作强调:一是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特别假期出行安全、疫情常态化防控及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二是学院各部门、各支部暑期理论学习不放松,紧扣时政,结合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党史学习、理论学习活动;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学院的发展人人有责,全院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