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关怀暖人心|院主要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7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关怀爱护老党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委书记刘园园、院长何涌、学工办主任周井岗一行于7月3日和7月5日分别对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刘园园书记一行先后深入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李晓翼同志、袁莉同志、凌智勇同志和杨琳同志。每到一处,都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强调,老党员立场坚定,党性强,经验多,是我们党和学院的宝贵财富,关心关怀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余力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十分重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关爱帮扶工作,每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学院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老党员们的归属感,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