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大学生英语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  作者:邓晓骁 阅读量:[]

说明: 248decb1f13d9b782d7dfd805b642184

11月18至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线上举行,来自全省52所高校的四百多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院会计学专业王一涵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10月23日,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南省决赛中,我院财务管理专业陈欣然同学获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一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是目前大学生参与度最高、社会认可度最高的全国大型英语赛事活动之一。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下一条:经贸同心,互传温情|学院召开疫情静默期学生座谈会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