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贸同心,互传温情|学院召开疫情静默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深入了解疫情静默期间学生的状态与需求,11月10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南苑男生宿舍和翠苑召开了线上线下同步方式的疫情静默期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园园主持。

会上,何涌院长宣讲了株洲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与措施,重点介绍了学生用餐、生活物资补给、核酸检测、心理辅导等疫情防控工作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和学院在尽全力确保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等保障。在长时间的静默管理下,有必要对同学们的情绪及时进行回应,深入了解学生诉求和困难,希望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班级学生代表发言。对校园网网络卡顿、大量快递滞留、南苑配餐分配不合理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们希望学校能够给予关怀采取相应措施解决用网问题,早日取回自己滞留在菜鸟驿站的包裹,同时希望配餐时能适当增加菜量、提前告知考试方式等。

何涌和刘园园对这些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复,并现场进行了思想引导与心理疏导。表示学校会针对学生诉求尽快解决上述问题,后期及时调整相关工作并敦促其落实与完善,强调将与学生共进步,做好学生的服务与保障工作。

刘园园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要深入了解当前学生的思想动态、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回应学生关切,与此同时也要加强静默期学生管理的纪律要求,强调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学生将按照规定严肃从严从快处理。

与会学生代表纷纷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对老师们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各班学生代表愿意及时将此次座谈会的老师们解答内容及学院提出的要求,传达到班上每位同学。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大学生英语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2022年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本科生组校级选拔赛复决赛完美收官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