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

2022-05-05  点击:[]



23F20378B9D0D660745D493E81427E83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4日晚8点,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学生在崇信楼203教室集中观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青春之歌》。团学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集中观看,其他学生通过网络端自行观看。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同时今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春之歌》第一集解读了“青春”的信仰传承与时代使命内涵。授课地点为岳麓书院时务轩,在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龙兵教授精彩生动的讲述中,同学们重温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岳麓书院时所发表的“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讲话深刻内涵,鼓励大家做新时代的奋斗青年。

集中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同时,我们也要为传承五四精神而奋斗,书写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之歌。

A903A6CFDD8C66995146A81054A9164B

 

 

 


上一条:喜报:经济与贸易学院获学校“五四红旗团总支”、“新时代先进”学生会荣誉称号

下一条:ACCA校园大使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