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喜报:经济与贸易学院获学校“五四红旗团总支”、“新时代先进”学生会荣誉称号

2022-05-05  点击:[]

5月3日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湖南工业大学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暨颁奖典礼在第一田径场举行。会上,我院获得“五四红旗团总支”和“新时代先进”学生会荣誉称号。这是我院连续三年获得这两项荣誉。

说明: 1651674354(1)

(荣获2021-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

2021-2022年度,在校团委的指导和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使命与担当,充分发挥出共青团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

此次获奖是校党委和校团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将激励着我院团学会向着更高的要求和目标迈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使出虎虎生风之气,切实为学院师生服务,砥砺前行,干出一番生龙活虎的业绩,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1651674545(1)

(荣获2021-2022年度“新时代先进”学生会)

上一条:人民日报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10日上午隆重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