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5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1653439534(1)

5月24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经贸楼413会议室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刘园园主持学习。

党委委员王前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他围绕学习主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关于十一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发现的高校机构编制管理问题的通知》《转发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2022年2月28日在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罗拥华领学了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摘编。

党委委员刘芳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作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党委书记刘园园对本次集体学习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院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一定要树牢抓发展先抓人才、兴人才即兴学院的理念,从引进人才、培育人才及重用人才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充分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到人才引进工作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提高学院人才引进的精准度和成功率。二是加强学院内部博士人才的培育工作,让更多的青年教师有深造的机会,同时强化学院师德师风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学生成人成才。三是充分发挥现有博士人才的作用,让他们在科研上挑大梁提重任,最大限度地发挥博士人才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真正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上一条:经济与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瞻仰伟人风范,争做合格党员——国贸教工党支部赴韶山开展活动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