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与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党员修养终生重,收拾行囊再出发”。又到毕业季,又一批党员即将阔别母校,奔赴祖国各地,开始新的征程。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22年6月13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分批组织参观校史馆实践活动以及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的思想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培训讲座分线上和线下会议同时举行,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培训会上,刘园园书记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精神源头、精髓及价值体系深刻阐述了其精神内涵,嘱咐党员要深刻领会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奋勇前进。

说明: 一群人在房间里的蓝色椅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王前老师以“要做一粒好种子”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期盼。对于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要向袁隆平院士学习,勤干务实、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地把汗水挥洒在工作岗位上。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6月份党建工作例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5次集体学习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