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团学会实践权益部开展“学四史——校园重走长征路”游园活动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23


本次“学四史——校园重走长征路”游园活动完美收官啦,各位小可爱,通过参与这次游园会,是不是学习了很多东西。经过了游园活动中的个人赛和团体赛,想必你已经在枯燥的学习中找到了些许快乐。但是你在此次活动中是否体会到长征的艰辛了呢?是否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了呢?

0QQ图片20201122135425

一轮又一轮的游戏带来了无限欢乐,现场的笑声不绝于耳。在个人赛中每位参赛的小可爱都发挥着自己的聪明才智通过游戏,而在团体赛中更多的是每个队伍相互配合来完成游戏。本次游园活动的目的就在于让参赛者在轻松简单的游戏中“重走长征路”,亲身感受红军艰难长征途中展现出来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QQ图片20201122135338

QQ图片20201122135328

活动以“追寻红色记忆,熔铸民族之魂”为主题,也许游戏并没有长征那么辛苦,但还是让我们体会到了长征的艰辛。赢得比赛时我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也正如长征结束后三军笑逐颜开。同时参加这次活动,也让我们彼此的友谊更加深厚。一致的目标,让我们更加团结。一起重走长征路,一起感悟长征精神。

QQ图片20201122140940

QQ图片20201122135256

感谢所有来参加游园活动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能在游戏中体悟到“长征精神”,体会到我们湖工大的美,给你们的校园生活添上绚丽的一笔。校园里不仅有读书声,也有欢声笑语,本次的游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啦!祝愿所有湖工大的学子在这所美丽的学校绽放光芒,做新时代的“长征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