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第一期——如何当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干部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23

7A07D629A674EE616E3D8963E2E5BD6B

为了更好地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宣传马克思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大学生青年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青年大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020年11月2日晚上,经贸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家驹老师在经贸楼105教室以“如何当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干部”为题开启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第一讲,学院团学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陈家驹老师首先要求团学会成员提高服务学生的意识和责任感,找准自己的定位,提高工作成效;同时应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应认真严格要求自己;其次要树立全局观念、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最后要对工作及时进行反思和总结,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正措施,从而提高部门工作成效,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

DDCA83FD4AB9DF5687003EDEF5E2C60C

希望广大共青团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扎实工作,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