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1-14


2020年1月12日下午,我院在513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江轶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院长欧绍华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晓翼作总结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晓翼作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欧绍华院长通报了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江轶委员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经济与贸易学院的主题教育: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调查研究抓实抓严;四是检视问题走深走实;五是整改落实成效显著。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到理论学习不放松;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整改落实不放松;三是要注重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