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财会系召开主题教研活动研讨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18

 

517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财会系在经贸楼406系办公室召开主题教研活动研讨会。财会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财会系副书记陈琴老师主持。

会上,财会系副书记陈琴传达了学院近期纪委、宣传、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财会系副主任程晓秋就近期教学工作重点和就业工作重点两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她提出教师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打磨课堂教学、规范试卷和毕业论文,加强实习经费管理,推进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就业。财会系常务副主任(主持工作)杨洁教授就系部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17232009

最后,学院纪委书记兼财会系主任马永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必须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全体老师要采取多种措施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每位老师要紧跟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步伐,主动谋求改变,逐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财会系整体和学院整体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