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19



 517日上午,我院在崇信楼经贸学院413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办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何涌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596cb475a9590a538fd868f41d5c59.jpg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院纪委书记马永军传达了学校清廉校园建设暨第二届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月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刘园园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及学校中层干部例会会议精神。刘园园就认真贯彻执行学校近期三次重要会议精神,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正气”,以学校系统性深化改革为契机,在学院“内涵式”建设发展中能作为、敢作为、善作为,弘扬一身正气;二是要注重“引领”,中层干部是部门的领军人物,要以身作则,树标杆,做表率,积极引领本部门创佳绩;三是要讲“团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全体教职工砥砺奋进服务学院、学校改革发展;四是要求“实绩”,通过系列改革措施,将“系办学院”理念落实落地,务求有实绩有实效。

会议由院长何涌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系办要认真、全面传达学校最新会议精神及学院各项工作部署。他指出,在学校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大环境下,大家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上下同心,推动经济与贸易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