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歌声献给党 ——记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合唱团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3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您的光辉思想永远照我心......”音乐厅传出了我院教职工婉转而嘹亮的合音,我们以积极健康、热情饱满的姿态,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将歌声献给党。

6月29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各院师生齐聚一堂,欢声笑语,纵情高歌,为我们亲爱的党庆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有一种思念,历经云烟,愈加醇厚;有一种记忆,穿越时空,历久弥新;有一种精神,生生不息,世代传扬。今天我们激情飞扬,放声歌唱,缅怀那心中永不落的太阳,讴歌那富强美好的新时代!”的报幕词中,身着蓝色礼服和白色礼服的经济与贸易学院64位老师款款上台,用深情悠扬的歌声演绎了两首参赛曲目《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以及《走进新时代》。自我院开展合唱练习活动开始,老师们群情激昂,积极参与,每个周末都牺牲业余时间参与排练,让我院老师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集体荣誉感空前高涨。最终在激烈角逐中,喜获二等奖。全体老师感到非常光荣和喜悦!

通过合唱比赛,我们更加热爱祖国,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后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立德树人”的工作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倾尽全力。

说明: acccd78f6d89a72997c06e0c3d29762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630113127

说明: mmexport162497499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