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集中学习研讨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9

2021年5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崇信楼经贸学院408-2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五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史崇德”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及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园园主持并作总结发言。

首先,党委委员刘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结合思政课引入实时案例作了报告;其次,一起观看了《违反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录》、《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内容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无数优秀共产党人为人民解放而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的这种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师德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切实铸牢共产党人党性大德,树立人民教师的品德高尚为人师表的形象。会上刘园园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各位党员同志要担当一份责任和使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园园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我们应该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与党同心同德;要做到心中有民、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切实为人民谋幸福;要做到心中有戒,慎独慎微,严于律己。我们党员同志要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放光芒,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