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与楷博财经举行CFA项目启动暨揭牌仪式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7-20


2020年7月14日下午,学院与楷博财经教育合作培养的金融工程CFA(特许金融分析师)项目启动暨揭牌仪式在崇信楼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王利华副校长、经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楷博财经教育总经理蔡咏红女士一行8人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翼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17151454

启动仪式上,经济与贸易学院欧绍华院长致辞,他介绍了CFA项目推进的进程,并表示在信息工业时代和国际化的大背景下,学院将与时俱进,与楷博财经教育继续通力合作,培养金融工程专业具有国际视野、高素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楷博财经教育总经理蔡咏红女士对学院两年来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与湖南工业大学加强沟通,真诚合作,在课程教学、课外拓展、学生服务等各方面提供标准化的优质服务,全力助力我校金融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

与会双方还就项目的学术与招生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王利华副校长对CFA合作项目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此国际化培养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希望办学双方在办学过程中加强协调与沟通,通力合作,提高办学质量,办出特色。

最后,在经济与贸易学院楼前,王利华副校长与蔡咏红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共同为经济与贸易学院CFA教育中心揭牌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