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会计学、会计专硕考研专题宣讲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0-22


为提高同学们对于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计学硕、会计专硕的了解,增强同学们考研的热情,我院于2019年10月15日晚7点在经贸楼513报告厅举行“经贸研究生2020年招生宣讲会”。副院长何涌教授主讲,研工办李颜木彦、许滢老师及经贸学院部分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李颜木彦老师主持宣讲会。

IMG_3808.JPG

宣讲中,学院副院长何涌教授题介绍了学院会计学硕、会计专硕的相关政策,对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鼓励与期望,并现场回答了一些同学关于本校考研的问题。何涌教授的精彩宣讲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IMG_3824.JPG

宣讲报告后,我院研二陈梦颖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概况、学术竞赛成果、研究生奖励政策、报考相关事项及学院师资力量等有关内容,使同学们对于我院研究生招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IMG_3834.JPG

IMG_3838.JPG

接下来,我院会计专硕冀林颖同学、会计学硕毛秋霖同学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会计专硕、会计学硕备考方案及相关注意事项,学院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本院本科毕业生黄倩怡同学作为代表发言。

IMG_3877_wps图片.JPG

IMG_3933.JPG

最后,研工办李颜木彦老师详细解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有关问题,并进行现场抽奖,宣讲会圆满成功。

5efd885dc285e8dad4f18d4134e71b2

IMG_4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