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素养大讲堂第二讲:《创新创业与人生选择》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晚上7点,经贸素养大讲堂第二讲——《创新创业与人生选择》在崇信楼经济与贸易学院513报告厅开讲,由长沙三泰美业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株洲市奇趣语林文化培训公司董事长朱方南担任主讲嘉宾,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王前博士主持讲座,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的160多名学生一同聆听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929205230.jpg

王前副院长主持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929205302.jpg

企业家朱方南先生主讲

朱方南,优秀创业者,企业家。1988毕业于湘潭大学,毕业后进入株洲某国企工作。1993年初辞职下海,前往深圳打工,历任生产厂长、销售副总经理。1998年回株洲开启创业生涯。2003年开始涉入美容美体连锁、少儿文化培训等多种行业。2013年开始投资云南大理旅游客栈等多种机构。

现任长沙三泰美业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株洲市奇趣语林文化培训公司董事长,云南大理泰美丽客栈连锁机构董事,湘潭大学株洲校友会会长。

在讲座中,基于丰富的人生经历及创业历程朱总从人生九选择、创新创业、突破自我、圆满人生境界四个方面解密:你的人生,如何由你设计。

微信图片_20190929205240.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205308.jpg微信图片_20190929214807.jpg

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讲座后,同学们个个感觉充满了正能量,不仅对自已的人生如何规划、如何设计有了全新的看法,同时也对创新、创业有了全方位的较深刻的理解,还提高了对阅读的兴趣。大家都期待着素养大讲堂第三讲的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