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俊林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仇俊林(1964.01-),男,汉族,湖南省邵东县人,硕士,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1986年7月毕业于湖南大学(原湖南财经学院)经济管理系工业会计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湖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

长期从事会计专业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从教已近三十年,先后担任过本科和硕士研究生的《会计学》《财务管理》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及论文指导工作,长期担任学生实习指导老师,教学和指导实习效果良好。2007年评为湖南工业大学“教学之星”。仇俊林同志还有三年多的合资企业实践工作经历,主要从事会计及管理工作。

先后完成了《会计信息失真治理走入的歧途和根治会计信息失真的对策研究》《财务管理专业课程设置改革研究》《研究生教育个人投资成本—收益分析》等省部级及校级课题近十项,在《财务与会计》《财会月刊》、《中国流通经济》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完成学术专著2部,其中《我国企业会计信息失真问题研究》由中国人民出版社出版。主编教材《会计学原理》《基础会计学》,并参编多部教材。

上一条:凌智勇

下一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