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圆满召开三届五次“双代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7

 

 

2022年1月14日,经济与贸易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大会在经贸楼513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双代会”应到正式代表31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会议人数,列席代表10人。同时特邀学院老领导袁莉、陈跃、胡承德、张公武、崔剑秋等5位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张德容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园园同志致开幕词,王前副院长作了提案征集报告。学院院长何涌同志作了《经济与贸易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张德容副院长作了《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还分组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表决全票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

mmexport1642159778579

mmexport164214529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