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济与贸易学院荣获学校“先进分工会”荣誉称号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4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系统表彰大会。会上向“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等组织和个人颁发了奖项。我院分工会从学校25个分工会评选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名荣获“先进分工会”荣誉称号,贺缨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西任阿衣等8位老师被评为“工会工作积极分子”,黄朝阳及家人获“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学院分工会主席张德容副院长在表彰会上代表“先进分工会”进行了经验交流。

2019-2020年度,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党委、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院全体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分工会认真落实校工会各项精神,坚持以实际工作为切入点,创新方法,服务大局,激发活力,通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凝聚力,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建设“经贸幸福家园”,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站在2021年新的起点,我们将继续关注关爱教职工、凝心聚力促发展,以更加奋发的姿态和旺盛的干劲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