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学校第二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愉悦教职工身心,10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第一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经过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激烈角逐,学院获得男女团体接力赛第二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骄人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031184452

此次运动会融竞技与趣味为一体,项目多样,不仅有常规田径项目还有团体竞技项目,别开生面精彩纷呈。在29日团体接力赛项目中,我院20名男女老师队员,配合默契取得了全校第二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031184532

在个人赛中,我院更是人才辈出,奋力拼搏。谭锋老师荣获男子铅球甲组第一名,西任阿依老师荣获女子铅球甲组第一名。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翼同志在男子乙组100米大战中也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还有许多老师都为我院最终总分全校第四名贡献了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31184615

微信图片_20201031184626

运动会彰显“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赛精神,同时突出了“以人为本、为了每一个教工的身心健康”的理念。在运动赛场上,老师们一改平日紧张、严肃的状态,个个生龙活虎积极参与,在绿茵场上绽放了别样精彩。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教职工的心弦,现场呐喊声阵阵,欢笑连连。金秋已过,寒冬将至,让我们期待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