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  作者:刘振华 阅读量:[]

2022年9月22日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西苑篮球场的新生军训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刘园园主持新生见面会。

 

(学院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与2022级全体新生合影)

刘园园书记代表学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534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军训的489名学员和8名带训教官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预祝全院师生、军训教官国庆节快乐。

(老生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1901班李佳源同学发言)

见面会上,国际经济与贸易1901班李佳源同学代表学长学姐以“自律”展开热情洋溢的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向新同学发出共勉,鼓励新生在青春的道路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生代表金融工程2201班欧阳芷妍与财务管理2201班廖敏孜共同抒发入校以来全体新同学的心声“湖工大满足了我们对大学的全部向往”,感谢老师、教官、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和教导。“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他们立下目标,为之不懈奋斗。

(新生代表金融工程2201班欧阳芷妍与财务管理2201班廖敏孜发言)

 

(院长何涌教授讲话)

学院院长何涌教授在新生见面会上发表了以“骄傲”为主题的讲话。他强调“骄傲”的三种来源,一是高尚的品质、二是不屈的信念、三是雄厚的实力。他结合自身经历、身边同学以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例,勉励新生在日后的学习中把骄傲藏于心中,让时间去陈述骄傲,让事实去陈述骄傲,以成就去陈述骄傲!

最后,刘园园书记希望全体新同学,一是学会做人,二是掌握真本领。她强调,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要练就过硬的本领,增强拼搏的力量。并祝愿新生们在这四年的求学生涯中增长知识、收获宝贵情谊,真正成为实现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2022年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本科生组校级选拔赛复决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新”光璀璨|新生开学典礼&迎新晚会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