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闻令而动,经贸抗疫行丨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学校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旨在做到“早预防、早隔断、早发现”,有效阻隔传染源,竭诚保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4月13日晚,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我院学生思想动态,检查寝室卫生安全以及学习生活等情况。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作息、学习和在寝室的生活情况,激励同学们适时调整心态,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生活中。同时,还叮嘱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非必要不出校”,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纪律,加强户外锻炼活动,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寝室需勤通风、注意卫生安全,避免春季传染病传播,当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沟通联系。此外,还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养成人走断电的习惯。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和思想状况,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经济与贸易学院高度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重视解决学生的现实需求,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面对面,心连心,克服困难,坚守防线,一同守护美好家园。

说明: 84c9d23fdcdfe6f7d56c206f63d1bfc

说明: 5d54e72640cc02cb458cfd5069b5828

说明: 8cda6092c1966410a78f9eaf1089b39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我们正青春 奋斗正当时丨 校领导佘朝文教授参加我院“五四”联合团日活动

下一条:闻令而动,经贸抗疫行丨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