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6月份党建工作例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  作者:袁潜 阅读量:[]

6月16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崇信楼413会议室组织召开6月份党建工作例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园园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推动党支部建设工作等相关文件内容。

会上,结合校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提示,就各支部6月份的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党委安全委员周井岗同志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并就相关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确保着力解决党支部建设和基层治理中的问题,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刘园园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认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自查自纠,细致认真做好排查整改,根据工作提示要求落实具体行动,抓细抓实见成效。三是要强化督查,加强对自查问题整改、落实的督促检查,务求实效的健全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机制,推动全面进步、整体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16161809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16161813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刘园园组织召开“七一”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条:经济与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