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来我院调研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率组织部副部长张荣强和组织科科长王桢茹来我院调研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园园主持。

党委书记刘园园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作了汇报。教工党支部书记蔡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振华介绍了所在党支部夯实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情况。

王利华对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增效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强化政治组织意识,既要抓好全面工作又要有特色亮点。一是基层党组织要当好火车头,带领全体党员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发力和前进;二是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员在履行岗位责任中当先锋、做表率;三是要把支部建设成为党员的精神家园,提升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坚持立德树人,凝聚起广大党员力量,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瞻仰伟人风范,争做合格党员——国贸教工党支部赴韶山开展活动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我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