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株洲工业发展研究院召开5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202158日上午,株洲工业发展研究院5月工作例会在经贸楼413会议室举行。本次例会的主题是《从工业集聚到工业重镇崛起:株洲释例》书稿的写作研讨。写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前主持。

会上,研究院院长易棉阳教授就整体写作思路与风格、研究资料收集使用、研究进度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写作成员刘琦、罗咸辉、王前、马永军、罗拥华、吴日中分别汇报了各自写作任务进展情况。最后,大家还就研究院工作推进机制进行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509085721

上一条:经济与贸易学院科研团队积极践行社会服务使命

下一条:我院李晓翼教授喜获株洲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重点课题立项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