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中国农村综合改革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湖南工业大学研究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http://news.hut.edu.cn/__local/A/50/BD/D11B2E0254313C19A1FEA8624A5_228D6A5F_1B0B4.jpg

仪式现场

基地揭牌

3月18日,中国农村综合改革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湖南工业大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崇信楼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中国农村综合改革协同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吴理财,副校长张昌凡,纪委书记张亚东,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易棉阳,株洲市农业农村工作局局长陈艳娟、株洲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付书地出席,社科处相关负责人、经济与贸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张亚东主持仪式。

吴理财介绍了中国农村综合改革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基本情况,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农村综合改革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湖南工业大学研究基地的通知》。

张昌凡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

易棉阳介绍了基地建设设想。他表示,研究基地将围绕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与乡村振兴、乡村文化建设与乡村治理、农村金融改革和农产品国际贸易这4个主要研究方向,通过发表高水平学术论著、申报高层次课题、提供高质量决策咨询,把基地建成为省内有地位,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特色鲜明的研究基地,建成为地方农村综合改革、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服务的重要智库。

陈艳娟介绍了株洲农业农村改革基本情况,并结合株洲农业农村改革过程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对基地建设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加强与基地的合作,共同推进株洲市农业农村改革发展。

付书地表示,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基地的成立恰逢其时,必将大有可为。他希望湖基地能够为株洲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更多的高水平决策咨询。

吴理财、张昌凡等一同为基地揭牌。

上一条:中农基地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