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四史”专题微宣讲报告会

供稿来源:    作者:黄玉颖   发表时间:2022-09-30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9月29日晚,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在崇信楼经贸学院51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四、第五场“四史”专题微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学校“四史”专题微宣讲团专家胡帆副教授、罗咸辉副研究员,为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做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由学工办主任周井岗主持。

说明: 2022-09-29 19:25:53.458000

(全院学生党员聆听讲座)

宣讲专家胡帆副教授以《感悟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为题,从“为什么要制定三个历史决议”、“学习《决议》要把握好九个问题”两个方面展开,深入解析了“百年大党的十大成功密码”。

说明: 2022-09-29 19:10:59.359000

(宣讲专家:胡帆)

宣讲专家罗咸辉副教授以《从株洲荣获中国工业300多项第一说株洲工业何以兴起》为主题,结合自身访谈经历,讲述了老一辈株洲建设者们如何筚路蓝缕,从一穷二白中创造一个有中国工业300多项第一的株洲的故事。

说明: 2022-09-29 19:59:13.726000

(宣讲专家:罗咸辉)

最后,学工办主任周井岗老师做了总结。他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在学史明理中提升理论素养,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学史崇德中弘扬光荣传统,在学史力行中强化担当作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担当实干,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