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简介

供稿来源:未知    作者:袁潜   发表时间:2022-08-01

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下设9个党支部,其中3个教工党支部和6个学生党支部(含研究生党支部),截止2022年8月共有党员366人,其中教工党员64人,学生党员302人(本科生党员246人,研究生党员56人)。

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发挥党委的核心保障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届院党委按照“保方向、强班子、转作风、促中心”的党建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工作制度;贯彻落实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党支部联系学生班级以及科级(系部)以上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党委书记:刘琦

党委委员:王 前、马永军、张锋、罗拥华、贺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