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建设)举行申报推进工作专家组会议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2021122日下午1:00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建设)在商学院303会议室举行了申报推进工作专家组会议。经贸学院与商学院共同建设的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要在2023年的申报中取得突破,博士点申报简况表的填写是极其关键的问题,所以此次专家组会议特别邀请了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管德清教授专门指导如何填写博士点申报简况表。管教授在会议中就如何在博士点申报简况表中凝练学科方向、如何彰显学科特色、如何打造学科优势、如何组建学科队伍等等问题做出了非常细致的指导,同时传授了填写申报简况表的技巧,强调了填写申报简况表的各种注意事项。讲座之后,经贸学院院长何涌教授与商学院院长王欢芳教授向管教授表达了郑重的感谢,并高度赞扬了管教授的指导。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建设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在倾听了管教授的讲座之后,对整个建设工作有了一番重新的认识,得到许多非常有益的启发,也逐步廓清了未来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建设的思路,找到了建设的抓手,提升了建设的自信心。

 

经济与贸易学院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