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联合汇报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梯队建设情况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2

   2021年1111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联合商学院向学校汇报了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梯队建设情况。汇报会上,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何涌教授与商学院院长王欢芳教授分表代表两个学院,就拟申报学科类型、学科简介、博士点建设的必要性、基础与优势、可行性、已取得成效、差距不足、未来规划及困难诉求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经济与贸易学院联合组建的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建设小组为此次汇报作了精心的准备。从数据资料的搜集到可行性报告的撰写,再到汇报PPT的设计,小组成员都倾注了大量心血。通过汇报,两个学院在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建设中共同取得的进展最终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何涌院长与王欢芳院长也一同表示,今后经济与贸易学院联合商学院将进一步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弥补短板,发挥优势,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优化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构建高水平的科研模式,以期在2023年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申报中取得突破。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科办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