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授博士工作会议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06


74日上午11点,我院在413会议室召开教授、博士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前主持,院党委书记刘园园、院长何涌出席会议,学院55周岁以下教授和博士2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王前对上半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做了介绍。他通过详细的统计数据,对上半年学院老师课题立项、论文发表、经费到账等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我院虽然上半年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绩,但是离全年目标仍旧有不小的差距,下半年需要教授博士们发挥科研主力军作用,努力完成全年科研任务。

随后,何涌院长对下半年科研工作任务做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暑期不能放松,大家要充分利用假期,积极准备下半年省社科基金、省社科评审委课题等项目申报,尤其要提前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准备。

最后,刘园园书记对上半年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按照何院长的布置,明确科研工作思路与重点,争取下半年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