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3项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近日,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我院何涌教授的著作《民间借贷、信用担保与小微企业融资研究》获得一等奖,林常青副教授的著作《出口持续时间、出口地理广化与出口产品广化研究——基于中国的理论预算实证》和马永军博士的著作《投资黏性对经济增长质量的影响研究》获得三等奖。

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层次奖项,用以奖励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较大贡献、具有较高学术水平或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在此次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中,我院共获奖3项,取得了历史性成绩,何涌教授的一等奖更是填补了我校在该奖项上的空白。这些成果的取得,彰显了学院社科研究水平与实力,扩大了学院在全省社会科学界的影响力。

说明: http://img14.360buyimg.com/n1/s546x546_jfs/t1/23755/20/7830/156242/5c6fc86dE79840546/f1527a96ffc9a90e.jpg

说明: C:\Users\dz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ac849010c789d3216115f9fb0b0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