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01

各单位:

为了引领和推动全省高校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强化大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综合应用能力,加快培养行业企业急需的高层次、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实用性、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特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东方财富杯竞赛校级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主 办:创新创业学院

承 办:经贸与贸易学院

为搞好本次竞赛活动,特成立竞赛委员会

主任:蒋建初

副主任:胡俊红、荣曼生、何涌

成 员:沈利芬

工作人员:沈利芬、曾昭恒、杨琳

联系方式:杨琳13973323800 林华达

二、参赛对象

湖南工业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学生以个人为单位参赛。

报名截至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

三、竞赛科目和方式

本次竞赛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东方财富” APP运用100万虚拟初始资金进行模拟交易沪深A股,最终计算收益率。

本次竞赛比赛形式为个人赛。竞赛全程在组委会裁判组监督下由竞赛平台自动评分,最终竞赛成绩由组委会裁判组审核签字后确定。

四、竞赛安排

本届竞赛(校赛)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报名

报名目的:确定参赛人员,明确竞赛规模。

报名时间:2022年3月28日-5月17日

第二阶段:热身赛(个人赛)

竞赛时间:2022年3月28日—2022年4月22日

(熟悉赛事项目流程,该阶段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第三阶段:校赛(个人赛)

竞赛时间:2022年4月25日一2022年5月20日

竞赛形式:线上比赛

五、奖项设置

本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获奖者由双创学院发文通报并颁发双创学院盖章的获奖证书。

2022年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竞赛校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