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快乐生活——记经济与贸易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02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快乐、和谐、奋进的氛围,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利德工业园体育馆举行了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

这次比赛,老师们报名踊跃,学院领导全员参与,学院按系室组织6支代表队角逐,70余位老师参与竞赛。比赛历时两个月,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六支队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按积分排名最高的两支队伍进行决赛,共计16场比赛。

气排球比赛是一项新兴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具有球质软、球速慢、不易伤人的特点,但初接触者又感到球发飘,不易判断其运行轨迹。老师们在逐步熟悉比赛规则、逐渐适应气排球性能后,各队发挥越来越好,水平接近,互有胜负。经过激烈角逐,学工代表队夺得冠军,国贸系、金融系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行政、财管系、会计系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精彩对打、强力扣杀、机智轻吊、顽强救球、以快制快等各种技战术在老师们的较量中得以充分展现。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文明热烈。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经贸教职工良好体育竞技水平,更是展现了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

mmexport1606638316622

决赛风采气排球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