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经贸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知精神,调动广大党员学习新《条例》的积极性,检验党员教师的学习成果,根据校纪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了全院党员教师(党员共计61人,监考2人,因公因病请假5人,实际参考54人)在经贸楼106教室进行了测试,为了确保参考率,学院将原计划安排的党员教师监考调整为非党员教师。院党委书记李晓翼、党务干事贺缨两位同志负责考务组织与监考工作。

测试采用闭卷作答方式进行,由学校纪委组织命题并统一制卷阅卷。测试内容的范围是:2018年8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测试每个党员应知应会的基础性知识。此次活动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教师支部在测试前,利用线上媒体多次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的学习活动。线下,教师党员通过自学、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渠道了解和熟悉了新《条例》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验学的目的。

通过测试,党员教师了解到条例中诸多新增或修订的纪律“高压线”,更明确、更清晰、更细化。党员教师们都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新条例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身体力行,严以自律,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坚定不移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0731-22183076

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