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办组织召开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教育会议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11月24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教育会议在公共楼310教室召开,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使用违规电器现象,维护社区安全稳定,营造良好宿舍氛围。学院辅导员西任阿衣老师、生活社区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委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生活社区部负责人朱宁鹏主持。

会上,生活社区部志愿者肖锦松首先作为代表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有关寝室违规电器的分类,如何避免寝室火灾等问题。接着,生活社区部志愿者敖丹围绕会议主题给同学们普及了寝室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性知识。最后,生活社区部负责人朱宁鹏强调了其他需要注意的寝室安全问题,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冬天杜绝违规电器的使用,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通过这次会议,部门志愿者、各班级班委深刻认识到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无小事,同学们请务必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相互监督,珍爱生命,共建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