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第三讲——廉政建设与党的纪律和作风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18日晚,经济与贸易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讲在崇信楼513报告厅举行。经贸学院党委李晓翼书记为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作了题为“廉政建设与党的纪律和作风”的专题讲座。培训班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家驹老师主持。

 

李晓翼书记首先现场调查了解培训学员的构成,并与学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和成长历程。

接着,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行了解读,并从“维护党的组织”、“严守党的纪律”、“遵从法律法规”、“弘扬优良作风”以及“做新时代廉洁自律的表率”五个方面,结合学生的实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勉励大家尊崇党章党规,树立正确的“三观”,克服五种心理,做新时代廉政自律的表率。

最后,李晓翼书记与学院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语与嘱托,希望新时代大学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