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预热趴”火热氛围迎新生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18


9月12日晚,经济与贸易学院2020级新生“大学生活预热趴”在我校崇文楼演播厅隆重举行,会议在演播厅主会场和校园内各大标志性场所的分会场同时进行,并在深受年轻人欢迎的哔哩哔哩网站直播间同步直播。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在校生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学院2020届全体新生和新生家长们在网络端线上收看大会实况。

活动伊始,由我院的老生代表们在正校门、国旗广场、图书馆以及崇信楼和学生食堂、公寓等地点为新生们介绍了校园的学习生活环境,在主会场,全体院领导在主席台为2020届新生们献上了祝福与期待;随后,学院各系主任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特色和就业前景,ACCA和CFA中心主任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两个特色实验班,让还没到校报到的新生们对大学的学习充满了期待;活动最后,各新生班的班主任助理学长学姐们分班级逐一上台,与直播间里的新生们进行了跨越空间的第一次见面。

此次“大学生活预热趴”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让新生和家长们全方位地了解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我校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在校内外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学院也已经做好了各项周全的准备,将在新生报到时给予新生们最热情的迎接和最周到的服务。

23d4a9b85786957fd0061f1c4fb68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