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412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就业专干在崇信楼413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专题会议。专题讨论如何落实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阶段性目标任务以及开展好学院负责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会上,何涌院长详细分析了当前国内疫情反弹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影响。今年,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计93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9人,本科毕业生889人,毕业生人数在全校位列首位。面对当前就业指导工作的严峻挑战,何院长指出:一要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指导工作的示范作用,全面深化院企合作、供需对接,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二要压实就业指导责任,明确学院就业指导工作阶段性目标任务,严格执行学生就业率与学生指导老师和所在系的年终绩效考核挂钩制度,促进学院全员深度参与就业工作。

刘园园书记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我们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实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强化学院就业管理,及时精准掌握就业数据,以点带面,形成全员参与就业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建立一批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提升我院学生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