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名单公示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23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5〕60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湖南工业大学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申领工作。经过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初审,共有80名符合申请条件的毕业生。拟定以下同学为我院2019届申领求职创业补贴毕业生,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2018年11月23日-2018年11月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院就业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人:陈慧婷,电话:22183031,地点:经贸楼202。


经济与贸易学院2019届申领求职创业补贴毕业生(80人):

侯璐璐、宋佳霖、付琴琴、徐小兰、马良鸽、谈滢滢、刘姜凌、黄钰肖、黄珂怡、潘会梅、李媛、徐世东、赵枫、戴晓凤、李鸿瑞、刘明月、甘东兰、刘明、易薇、刘子科、张珂、姜政宏、徐浪、尤国库、张家瑞、李娜、冯林超、钱益梅、周海源、黄佳、覃佳、郑舒婷、李芳、练焕青、欧阳小香、蔡湘源、王稀贤、赵文敏、张慧芳、余红萍、钟小燕、陆国林、申宁、扶思雨、瞿琨、黄开明、周文婧、李朝君、何霞、郑志逢、李玲芝、缪冬一、李丽燕、李俊枝、黎尾花、周颖琛、张议元、贺容荣、孙富贤、梁青青、陈怡裴、周慧宁、李鹏、吴灵英、雷环、郑小琴、文川苇、庞丽婷、王学艳、张亚、余亮玲、尹雯、吴俊丽、李宜静、滕芳兰、龚普琴、黄一芳、吴玉芳、蒋怡萍、王佳敏。


经济与贸易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