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2019届困难毕业生经济援助补贴申请名单公示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26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届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将对部分2019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给予一定经济援助帮扶,减轻其经济压力,促成其顺利就业。经济援助名额原则上不超过学院毕业生人数的2%,其中的1%由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按500元/生标准提供校级经济困难援助,另外1%由学院按300元/生标准提供院级经济援助。根据湖南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有关安排,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19届困难毕业生经济援助补贴的申领工作。


经过个人申请,学院初审,共有14名符合申请条件的毕业生。拟定以下同学为我院2019届申领经济援助毕业生,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院就业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人:吴平,陈慧婷,电话:0731-22183031,地点:经贸楼201。


经济与贸易学院2019届申领经济援助补贴毕业生(14人):


校级(7人):阿瓦古丽·麦麦提艾力、古力吉乃提.麦麦提、羊孔玲、 李芳、陈怡裴、张丽霞、张新圆


院级(7人):陆小芳、翟娜、覃佳、仇俊、肖倩、孔令丽、陈昊




                             经济与贸易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