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2018届困难毕业生经济援助补贴申请名单公示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2-12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8届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将对部分2018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给予500元/人的经济援助帮扶,减轻其经济压力,促成其顺利就业。经济援助名额原则上不超过学院毕业生人数的2%,其中的1%由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提供援助,另外1%由学院提供援助。根据湖南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有关安排,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18届困难毕业生经济援助补贴的申领工作。

经过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初审,共有14名符合申请条件的毕业生。拟定以下同学为我院2018届申领经济援助毕业生,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2017年12月12日-2017年12月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院就业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人:吴平,陈慧婷,电话:0731-22183031,地点:经贸楼201。


经济与贸易学院2018届申领经济援助补贴毕业生(14人):

校级(7人):陈文婷、阿热孜古丽·吐尔孙、西任阿衣·吐尔洪、 米合古丽·肉素旦、白秋盈、刘淑琴、赵娇明

院级(7人):陈宜红、李碧玉、方邓琼、雷梦瑶、代田田、张瑛、黄洁


经济与贸易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