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19次使命读书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2021年4月28日晚,在崇信楼经贸学院408-2会议室我院开展第19次使命读书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员代表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使命读书会成员、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王前副院长主持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使命读书会成员分享了近日所学党史的相关知识,结合蔡和森故居、大村地下党支部实践学习,分享了党史学习的相关经验及感受,其它学生党员分别围绕党史学习主题作讨论发言。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学习研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伟大信仰,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勇于担当时代责任。

最后,副院长王前老师做了总结讲话。王前老师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积极主动,系统全面加强党史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继承红色传统,勇担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