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及研讨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2021年4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信楼经贸学院408-2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四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及研讨。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及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园园主持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党委委员曹湘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作辅导报告;副院长王前同志围绕“学史增信” 作专题发言;其它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讨论发言,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以及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发展目标的信心。

随后,党委委员罗拥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版)。

院党委书记刘园园就党史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全院师生党员要积极主动学,做到学习教育全面覆盖;二是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中的各项任务,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团组织、学生会、各班级积极部署相关任务,精心策划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为学院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四是要做好各类宣传报道,及时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展现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