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信楼经贸学院408-2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研讨,学习的主题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伟同志主持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伟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校领导宣讲全会精神与此次专题学习,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精准地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远景目标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院党委副书记张伟同志在中了发言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既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我们应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在历史对比中学、在贯通联系中学、在反思差距中学来提高学习效果,并努力把这种学习成效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建设中,充分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