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2019年9月17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崇信楼经贸学院513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江轶到会指导并发言,院长欧绍华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晓翼动员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晓翼通过PPT详细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前我党历史上曾经开展过的思想教育活动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四场专题教育,传达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

李晓翼强调,党内思想教育,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广大党员教师通过主题教育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见实效,主题教育不设阶段,不划环节,四个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力戒形式主义,做到“两不误”。

会上、校党委委员江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我院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学科特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加强宣传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加快新时代学院内涵发展。

欧绍华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问题,正视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在促进学院发展方面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