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我国经济管理理论创新与实践研讨会”圆满落幕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0-23

为隆重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研究与总结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创新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由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和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改革开放40年我国经济管理理论创新与实践研讨会”于2018年10月18-19日在商学院309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等20余所科研院所与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上,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唐未兵教授致辞发言,他代表主办方对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阐述了以学术研讨会的方式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的深刻意义。首都经贸大学高闯教授、山东大学徐向艺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赵晶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崔新健教授、南开大学刘志远教授、复旦大学苏勇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李曦辉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赵学军教授、南开大学马连福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马力教授、中国企业联合会刘兴国研究员、安徽财经大学胡登峰教授及湖南工业大学易棉阳教授等学者围绕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与管理领域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多视角地进行了梳理与探讨。学术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交流热烈。

本次会议对展示湖南工业大学的办学成果和提升学术影响力,扩大与兄弟高校的学术交流,进一步加强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会议也让我院广大师生有机会接触更深层次的理论知识和更前沿的研究动态,拓宽了学术视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沿着学术研究的道路,不断充实自我,砥砺前行。 院科研办供稿

改革开放40年我国经济管理理论创新与实践研讨会现场

与会领导、专家和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