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Workshop第27期:亲疏关系与民营企业风险承担水平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4

2018年4月19日晚上7点,湖南工业大学办学六十周年庆典系列学术讲座之新经济workshop第27期在经济与贸易学院513学术报告厅举行。刘晓霞博士以《亲疏关系与民营企业风险承担水平》为题,分享了她最新的研究论文。刘博士从中国社会人情关系特征出发,把企业实际控制人与CEO的关系亲疏分为家人、熟人和外人三种类型,以上市公司数据库为例,对亲疏关系与民营企业风险承担水平进行了实证研究。林常青博士、罗拥华博士、马永军博士、周清明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与刘博士就论文的研究设计、实证分析和相关观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加本期workshop的还有李晓翼教授、陈跃教授、何涌博士、王前博士、李元初老师、彭金平老师等学院老师和全体在校研究生。本期workshop由马永军博士主持。